默闻-dust

推文

穿越者互助论坛


简介:

论坛置顶帖:〖提问〗穿进柯南是什么体验?

某酒:谢邀,人在酒厂,刚下飞机,诚邀诸位一起来和琴爷007

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:谢邀,恳请人诸位与我一起体验被木仓指头(bushi)当无比快乐的无证医生

一位从头到尾都没有姓名的老板:谢邀,求求各位侦探离我家咖啡店远一点(垂泪)

一位苟命中的黑衣组织底层人员:别听楼上上的,珍爱生命,远离酒厂,身为一个底层人员苟命真的太难了(大哭)

一位警官:谢邀,搜查一课真的好忙……我好想下班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实习医生: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吃A药可能会死,我不知道吃药没死百分之一百进主线(嚎啕)

这是一个一群沙雕在柯南世界或苟命或作死的故事

本文论坛成员由群员真实口,本文也是基口嗨诞生,我有雷同纯属巧合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