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闻-dust

cos黑时宰的我穿进了无限恐怖〖文野〗

cos黑时宰的我穿进了无限恐怖

from『晋江』

状态『被作者锁了』

作者『长安客』

类型『衍生-无CP-近代现代-其他衍生』


简介:

『阅读须知』隔日更,为爱发电文,不入V

以及『主角是真宰,但有二设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〖第一人称文案〗

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cos,在普通的一天出了一个普通的黑时宰。

然后我就遭遇了传说中的cos穿

但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,这并不能让我有所动容

问题是…

行驶的车厢,冰冷的地面

“不错,你是这次来的人里素质最好的一个”

睁眼,一名脸上有数道伤疤的黑发青年冷笑着与我对视

顶着黑时宰壳子的我:…………

导演,这片场不对啊

〖第三人称文案〗

容忆cos黑时宰后穿到了《无限恐怖》的片场,被迫在原著人物面前捂好哒宰的马甲

随着剧情深入,为了不在第一智者楚轩的面前掉马而丢掉小命,容忆不得不化身马甲精,给自己披上了更多的伪装

马甲套马甲,这就是套娃的快乐吗?

 Ps:按照马甲顺序,主角一开始扮演的是〖中二少年宰〗,而非〖叛逃干部宰〗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